本会要闻benhuiyaowen

资讯要闻

联系我们

电 话:0371-65356233

邮 箱:henangyjjh@163.com

邮 编:450003

地 址:中国 . 郑州市金水区经五路66号

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与郑州市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 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2-04-19 14:32 阅读:1720 来源:


传递公益力量,弘扬红色文化4月19日,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与郑州市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签约仪式在基金会会议室举行。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侯相恩、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理事长罗延峰及相关领导邢铁军、韩中岳郑州市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创办人张爱兰、传承策划总监许言,河南邦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爱心企业家、老战士之家荣誉主任周莎莎以及三位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河南广播电视台中牟县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侯相恩书记说到,河南人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做出了重要贡献要求我们要向英雄致敬,勉励大家要将郑州市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做的更好,积极宣传抗美援朝老兵故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省文化产业研究会、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侯相恩

郑州市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创办人张爱兰女士表示,这次签约必定更好地发挥郑州市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的作用,为老战士提供感情联络站和免费接待站,更加有效的将爱国主义宣讲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将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郑州市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创办人张爱兰

罗延峰对于此次签约郑州市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加入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的给予了厚望,并提出今后要为老战士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在此后的发展中要结合黄河文化爱国主义,打造红色教育基地,要让红色文化走进校园社区、乡村,走向大众,传承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建立红色信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贡献

 

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理事长罗延峰

94岁的抗美援朝老兵代表毛家才讲述了战争的残酷及战士们的奋斗不屈勉励年轻人要继承革命精神,多为社会做贡献,并对郑州市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加入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表示期待

抗美援朝老兵代表毛家才

最后,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理事长罗延峰与郑州市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创办人张爱兰女士签约。此次签约,必将为今后的爱国主义宣传插上翅膀,让公益的力量,让红色的精神飞得更高,走的更远。

签约现场

出席活动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