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要闻benhuiyaowen

资讯要闻

联系我们

电 话:0371-65356233

邮 箱:henangyjjh@163.com

邮 编:450003

地 址:中国 . 郑州市金水区经五路66号

责任托起梦想,爱心成就希望 ——“奔跑的通知书”受资助学生代表参观爱心企业

时间:2023-02-13 12:06 阅读:2387 来源:

责任托起梦想,爱心成就希望,2023年2月9日上午,在“奔跑的通知书”组委会组织下,14位受资助学生代表走进爱心企业——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理事长罗延峰,河南公益传播形象大使、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爽,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孟宇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全方位的讲解了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通过捐资助学的方式帮助更多人,将爱心传递下去,随后受资助学生一一作了自我介绍。

随后,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爱心企业的帮助给了她战胜困难的勇气,让她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未来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会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回馈社会。

河南公益传播形象大使、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爽表示,通过我们的一份爱心能够实现孩子们的大学梦想,我认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来表达我们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我也会用更多时间和精力参与公益事业中,把我们的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更好的传承下去。

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理事长罗延峰首先感谢了爱心企业的奉献。他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中,肩负起新时代企业的责任担当,同时勉励受资助学生遇到困难不要怕,勇敢向前才能走向胜利,打拼出属于自己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