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要闻benhuiyaowen

资讯要闻

联系我们

电 话:0371-65356233

邮 箱:henangyjjh@163.com

邮 编:450003

地 址:中国 . 郑州市金水区经五路66号

砥砺奋进创伟业,不忘初心再出发!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07-01 15:49 阅读:180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702084236.jpg       

       砥砺奋进创伟业,不忘初心再出发!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启航新的征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特别是,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时,基金会党员干部职工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基金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进!同时,继续秉承“全民公益、全民得益”的宗旨,突出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