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要闻benhuiyaowen

资讯要闻

联系我们

电 话:0371-65356233

邮 箱:henangyjjh@163.com

邮 编:450003

地 址:中国 . 郑州市金水区经五路66号

浓情端午“走近抗疫一线·温暖逆行英雄”主题公益活动 ——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慰问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防疫一线民警

时间:2022-06-02 20:30 阅读:2553 来源:

6月2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出彩中原》携手爱心企业:郑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郑州香雪儿食品有限公司、郑州菊凤粮油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玖凤服饰有限公司、河南桂洲村食品有限公司、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原红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发起了浓情端午“走近抗疫一线·温暖逆行英雄“主题公益活动,向坚守在防疫一线、日夜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防疫一线的民警们送去了粽子、饮品、香油、速食品等物资,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端午节慰问 捐赠物品

防疫一线的执勤民警工作现场

防疫一线的执勤特警现场巡逻

捐赠现场,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甄玉华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赠送了“暖心慰问勇担社会责任,警民鱼水共建平安机场”锦旗,并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一定不负广大人民群众的重托,守护好机场这个进出城的大门。抗击疫情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抗疫有大家的支持,我们一定会胜利”。

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甄玉华及防疫一线民警接受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及企业代表送去端午节慰问物资

与此同时,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四级高级警长田林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们一定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遭遇战、攻坚战”。

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四级高级警长田林

“疫”路同行,感恩有你。郑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郑州营销部总经理陈志高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基层工作者尤其是公安民警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守护着进出城的大门,为群众的健康安全护航,我们深深致敬,希望能尽绵薄之力奉献一份爱心”。

郑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郑州营销部总经理  陈志高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无论是抗疫一线人员,还是以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为代表的公益组织,以及众多的爱心企业,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最后,感谢所有为战胜疫情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