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要闻benhuiyaowen

资讯要闻

联系我们

电 话:0371-65356233

邮 箱:henangyjjh@163.com

邮 编:450003

地 址:中国 . 郑州市金水区经五路66号

佳丽云集 助力乡村经济发展——2022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河南赛区启动仪式暨世界乡村旅游生态公益形象使者选拔赛在郑州举行

时间:2022-08-06 13:57 阅读:2328 来源:

2022年8月6日上午,由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福建天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柏拉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郑州市模特协会、河南省模特艺术协会、河南省荣耀艺术院协办的,2022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河南赛区赛事暨世界生态公益形象使者选拔赛在郑东商业中心云尚@ME购物中心华丽举行。

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理事长罗延峰,郑州市模特协会会长,2009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冠军、全球美皇后李静,特级模特艺术培训教师、高级评审及编导师、国家体育总局CBBA中国体育模特导师、河南省老干部大学高级模特导师蔡琳萍,河南省华侨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参加人员执行秘书长邓东平、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常务副会长黄红兴,乡村振兴文化旅游节总策划、大赛副主席秦一鸣,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豫北省区总监张文峰等近百位领导和嘉宾、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赛。

活动正式开始后,主持人宣布此次生态公益使者选拔赛正式开始。罗延峰首先做开场发言,对此次大赛的背景和内涵做出了精彩阐释,并预祝2022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河南赛区暨世界生态公益形象使者选拔赛圆满成功。

接下来,本次大赛优秀企业代表梁东伟进行了精彩发言,对参与此次活动感到十分荣幸,此次大赛也必将在中原大地掀起时尚风暴。随后梁东伟先生代表爱玛电动车品牌,为5位环球旅游小姐发放了电动车钥匙牌。

undefined

之后,罗延峰、李静、蔡琳萍、黄红兴、邓东平、秦一鸣等领导走上台来点亮手印,七人共同启动了2022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河南赛区暨世界生态公益使者选拔赛。

此后,在选拔赛现场,数十位参赛佳丽通过个人走秀展示,展示了她们对于美的诠释和理解。璀璨夺目的灯光、流光溢彩的舞台。走秀结束后,四十位佳丽实力晋级,而其中五位优秀选手为现场来宾献上精彩的才艺展示,让现场气氛再一次达到高潮,此次选拔赛和活动也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赛事活动秉承“助推中原景区复苏 助力乡村经济发展”的主题,结合公益平台,共同打造全新赛事,为我省的乡村与乡村发展找到了新的结合点,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大力支持。本次赛事活动的举行,也将为我省公益事业的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的跨越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为全省乡村振兴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