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要闻benhuiyaowen

资讯要闻

联系我们

电 话:0371-65356233

邮 箱:henangyjjh@163.com

邮 编:450003

地 址:中国 . 郑州市金水区经五路66号

关爱老年,关注幸福:“特别的爱送给你·七夕”手工活动

时间:2022-08-04 18:00 阅读:947 来源:

七夕节不仅是年轻人浪漫的专利,对于多年风雨同舟、相知相爱的老年夫妻更是意义非凡。为了让老年人也能过一个浪漫的七夕节,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推进青秀佳苑社区文体活动,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联合青秀佳苑社区一起开展了“特别的爱送给你·七夕”老年手工玫瑰制作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20位社区老人参加,社工拿出准备好的工艺材料,对于这个充满传统趣味的手工制作活动,老人们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老人们个个还是那样心灵手巧,不多时就制作出了一朵朵五彩的玫瑰花,经过老人们的努力,最后做出了19朵五彩玫瑰,看着她们完成的精致作品,获得了在场很多人的赞美,难得的是这次还有公益界的现场直播,让此次活动有更多的人看到这个制作过程,增加了年轻人对老年人文化生活的关注,老人们看着自己完成的作品,开心地互相展示成果,也是一个难忘的活动。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以后能多些这样的活动。


老人也有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也有孩童般的童真和快乐,通过这次为老人举办的七夕手工玫瑰制作活动,让她们动手动脑,互相协作,体验了一次愉快的七夕手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