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要闻benhuiyaowen

资讯要闻

联系我们

电 话:0371-65356233

邮 箱:henangyjjh@163.com

邮 编:450003

地 址:中国 . 郑州市金水区经五路66号

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迎七一·送真情”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

时间:2022-07-01 20:07 阅读:978 来源:

71日上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与爱心企业芝者有道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一起开展了“迎七一·送真情”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活动首先来到了郑州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口述战争历史博物馆。爱心企业代表向老战士之家捐赠了灵芝孢子粉、牛奶等营养品,并参观了博物馆。郑州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口述战争历史博物馆创始人张爱兰女士,向爱心企业代表详细讲述了抗美援朝老战士的英雄事迹和精神,以及社会各界给予抗美援朝老战士的关爱。

  随后,在口述战争历史博物馆创始人张爱兰女士的引导下,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工作人员与爱心企业代表,先后来到四位抗美援朝老战士家中,给他们带来了营养品,对他们进行走访慰问。一行人的到来使老战士们非常高兴,他们与走访人员或回忆战争过往经历、或展示老战士之家的过往活动照片,或唱起抗美援朝爱国歌曲,对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及爱心企业芝者有道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建党节当天接受到这样的慰问感到欣慰。